close

三時三餐 漁村篇(삼시세끼 어촌편) 每週五晚間9點45分 tvN / 1月23日 首播

今日的教訓:禍從口出!

 

IMG_5487.JPG

孫浩俊 他 又來了

如今不是嘉賓而是一家人

熱烈的歡迎!

 

IMG_5563.jpg

今天浩俊的第一個活是

收拾蔬菜

要好好遵從車大嬸的嘮叨細語

 

IMG_4654.jpg

謎之音

"閉上眼 有看到什麼嗎?"

"那是你的未來啊"

 

好像是對我說的話

 

IMG_5710.jpg

這位哥哥也不知道懂不懂我的心

正因味道好吃而老王賣瓜中..

媽媽我好想妳

 

IMG_4275.jpg

但是做料理時真的好像媽媽的我哥

哥你做的飯是世上最好吃的呦

 

IMG_5549.jpg

心肝寶貝桑切

讓'桑切不開心'的事,看來是因為更愛浩俊哥哥而挨罵

這小子

 

IMG_5774.jpg

啊 真是的 有這麼餓嗎

知道了 多吃點飯 不然很難在這裡生存的!

 

IMG_5881.jpg

連發呆的時間都沒有!

 

IMG_5780.jpg

忙 很忙!

浩俊啊! 浩俊啊! 浩俊啊! 浩俊啊!

 叫這麼久才知道是再叫我的名字 浩俊

 

IMG_3818.jpg

 不要像我一樣發呆,

今天一日三餐也準時開動!

 

自給自足 漁夫生活 <三時三餐 漁村篇>

每週五 晚 9點45分 tvN播出!

 


 

 

삼시세끼 어촌편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vN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p.s 文字+資料+照片皆 來/翻/轉 自 삼시세끼 어촌편@tvN 或 tvN@Youtube 或 삼시세끼FB 

p.s.s 翻譯未經過專業訓練,僅使用naver字典、daum字典等,故有錯誤歡迎指正哦!

arrow
arrow

    凱痧阿嘎洗吃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